.Genie

咸鱼,不定期更新脑洞。

碎碎念

利落真的虐吗?

我是真不能理解那些在评论里要求作者别写虐的人了,利落是我萌过的cp里足够甜的了。我看文基本上就没被虐过。写长篇小说不发生剧情波折,那你们看的不无趣吗?那些所谓虐的情节不过是作者为了表现出角色之间互动因性格或者阶级差异而产生的冲突,是很正常的。不会有什么情感过程是一帆风顺毫无冲突,这根本不可能。


需要催吗?

我浸染同人圈进10年,从没催过一次。因为我自己写文章就很烦被催,越催越不想写直到弃文。同人文本质上是作者凭着对角色和作品的爱进行的无私创作。一篇优秀的同人文可以给同人圈带来不小的热度。而只要圈里有多数优秀写手,这个圈里的人永远都不会饿死。同人写手产的粮不仅是给自己吃也给圈里其他人吃。但是怎么写,想写什么题材不会因为粉丝想要什么而随意改变。道理很简单,你不是甲方,我们没签合同,所以你没资格多bb。喜欢就看不喜欢的题材扫一眼就关。非常简单,省时省力。如果同人写手因为长期的精神摧残而离开圈子饿死的还是那些乱bb的人,此外还会伤害到其他吃瓜群众。别等到没粮的时候才叫饿。


今天难得高兴写完论文要享受时光,结果一开LOFTER就瞬间自闭。我看LOFTER很久了,不知道碰到多少次写手因为傻逼读者而删文出圈的事了。所以忍不住多bb一会儿。


大家各自珍重吧。

评论(6)
热度(14)
©.Genie | Powered by LOFTER